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勒冈州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法案禁止调味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3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俄勒冈州众议院的民主党人今天发起了一场运动,要求在全州范围内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

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俄勒冈州众议院的民主党人今天发起了一场运动,要求在全州范围内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嚼烟和薄荷香烟。

上个月底推出的众议院法案 3090 的发起人表示,烟草公司试图通过吸引孩子们使用棉花糖、橙子汽水和西瓜冰等口味的电子烟来吸引新客户。

「结束调味烟草和尼古丁的销售将保护孩子们免受隐藏点燃烟草的焦油、有害味道的邪恶天才的伤害。」该法案的首席发起人、众议员丽莎雷诺兹 (D-Bethany) 在今早的 Zoom 电话会议上说.。「隐藏味道使它对孩子们来说是可口的。它感觉不那么有害,然后它让他们迷上了尼古丁,并造就了尼古丁和烟草产品的终生消费者。」

该法案得到了 Flavors Hook Oregon Kids 和美国心脏协会的支持,将县级斗争带到了该州。华盛顿县委员于 2021 年通过了调味烟草销售禁令,选民于 2022 年批准了该禁令,但巡回法院法官阻止该禁令生效,称该县越权。该县正在呼吁。

摩特诺玛县委员在 12 月通过了类似的法令。上个月,以俄勒冈州 21+ 烟草和蒸汽零售协会游说团体和一家名为 Division Vapor 的烟店为首的反对者提起诉讼,要求阻止该禁令。

原告辩称,州法律特别授权在全州范围内许可销售烟草产品和吸入剂输送系统。他们说,摩特诺玛县无权禁止销售用于电子烟和水烟袋的调味产品。

如果通过,HB 3090 将否定该法律论点。

美国心脏协会政府关系主管克里斯蒂娜博达默说:当这在全州范围内通过时,那些地方司法管辖区的诉讼将没有实际意义。我们将完全按照华盛顿县法官所说的在全州范围内完成。

21+ 的执行董事理查德·伯克 (Richard Burke) 反对该法案,称它将把调味烟草产品推向非法的地下市场,在那里他们可能会在销售粗略产品的敌对帮派之间煽动地盘争夺战。

「我们将把市场让给罪犯和社会掠夺者。」伯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街上的产品会更加危险。如果我是黑市商人,我会喜欢这个法案。」

伯克说,该法案还剥夺了成年人用来戒烟的调味电子烟产品

「他们说很多孩子喜欢这些口味,但成年人也喜欢。」伯克说。「作为零食,我吃 Cap'n Crunch。松脆浆果是我的最爱。我是成年人就不能享受那些味道吗?」

21+ 正在制定该法案的修正案,其中一项要求所有想购买调味烟草的人都出示可以扫描其真伪的身份证件。另一个将允许像 Plaid Pantry 这样的商店继续销售薄荷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