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俄勒冈州提案禁售调味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9     浏览:1833    评论:0    
核心提示:众议院法案30-90将在俄勒冈州禁止调味烟草产品。今天上午,该法案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推动采取行动。他们争辩说,水果和糖果等口味会吸引儿童,禁止它们有助于防止青少年吸烟。立法者和其他政策团体表示,这项...

众议院法案 30-90将在俄勒冈州禁止调味烟草产品。

今天上午,该法案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推动采取行动。

他们争辩说,水果和糖果等口味会吸引儿童,禁止它们有助于防止青少年吸烟。

立法者和其他政策团体表示,这项努力得到了广泛支持。

支持者说:“烟草行业推出调味烟草产品,都是为了吸引新客户,特别是未成年人。棉花糖、橙子、苏打水和西瓜等口味显然是针对孩子的,这些吸引人的产品可以作为尼古丁成瘾和延长烟草使用时间。”

反对者表示,该禁令只会将产品销售推向黑市,在那里,这些调味产品可能会掺入芬太尼等物质。

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称,有 250 万高中生和中学生使用烟草制品。

电子烟是最常用的设备,85% 的用户使用调味品种。

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它将立即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