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整顿电子烟市场 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34    评论:0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近日,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江北分局、区公安分局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向电子烟经营户宣讲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子烟管理办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电子烟的危害,要求严格守法自律,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督促经营户在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志,告诫不得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不得销售“三无”电子烟产品,不得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近日,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江北分局、区公安分局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向电子烟经营户宣讲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子烟管理办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电子烟的危害,要求严格守法自律,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督促经营户在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志,告诫不得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不得销售“三无”电子烟产品,不得利用自动售货机等自助售卖方式销售或者变相销售电子烟产品,不得设立网络渠道销售电子烟的店铺,不得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下一步,鸠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线上线下经营平台监管,依法查处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的违法行为,切实守护好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