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SPCA警告:丢弃电子烟危险越来越大,威胁野生动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5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新数据显示,英国莱斯特郡已有数百只动物受伤或被垃圾困住。令人震惊的发现出现之际,RS

今日消息,3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新数据显示,英国莱斯特郡已有数百只动物受伤或被垃圾困住。令人震惊的发现出现之际,RSPCA警告说,丢弃电子烟的危险越来越大,这对野生动物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RSPCA 的数据显示,在 2020 年至 2022 年的三年期间,莱斯特郡发生了 164 起动物被垃圾困住或受伤的事件。这是东米德兰兹郡第三高的数字,同期诺丁汉郡以 236 起事件居首,而林肯郡以 227 起位居第二。德比郡和北安普敦郡分别接到 137 起和 108 起电话。

图片无法显示

在全英范围内,RSPCA 接到了 10,483 通电话,平均每天将近 10 通。涉及的垃圾各不相同,但影响动物的废弃电子烟数量在不断增加。

电子烟含有多种材料和有毒物质,包括塑料、锂和尼古丁。所有这些都可能对动物造成危害,RSPCA 警告人们需要安全丢弃它们。

在 RSPCA 团队发现松鼠在玩废弃的电子烟后,警告变得更加强烈。RSPCA 科学官员 Evie Button 呼吁人们考虑动物福利。

她说:垃圾是当今野生动物面临的最大危害之一,而这些被丢弃的电子烟等新危害只会增加动物的风险。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年处理成千上万起动物受到垃圾影响的事件——他们所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可悲的是,对于我们能够帮助的每一只动物,可能还有许多动物看不见、未报告,甚至可能失去生命。头部或颈部被卡在垃圾中的动物可能会在努力挣脱时遭受严重伤害,甚至可能窒息而死,而其他动物会在试图捕猎或寻找食物或水时慢慢变得越来越虚弱。」

去年,该慈善机构被召集了 3,042 次,以帮助英国各地受垃圾影响的动物。受影响最严重的一些包括伦敦的一只狐狸,它的头被一个废弃的塑料瓶卡住后幸运地活着,而朗科恩的一只鸭子被一只老狗的玩具缠住了。

巴顿女士说,最小数量的垃圾都可能杀死一只动物。她说:这些危害很快就会成为这些动物生死攸关的问题,迫切需要采取行动来正面解决这个问题。在反对垃圾的战争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取决于我们每个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