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牙科专家称电子烟对口腔健康造成危害纯属谣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癌症中心近期研究发现,如果英国政府可以让全国戒烟,英格兰每月可以多释放出75000个全科医生的预约号。另一项来自4名英国牙

英国癌症中心近期研究发现,如果英国政府可以让全国戒烟,英格兰每月可以多释放出75000个全科医生的预约号。另一项来自4名英国牙科专家的反对信件,称电子烟对口腔健康造成危害纯属谣言,并表明采用电子烟戒烟,对口腔健康非常有帮助。

外媒今日消息,一项由英国癌症中心发表的研究发现,如果英国政府能够采取更严厉的措施阻止吸烟,英格兰每月可以释放大约75000个全科医生的预约号,从而减轻NHS(国民医疗体系)的压力。

 研究称,在英国,吸烟仍是癌症和死亡的最大原因,并占用大量的医疗资源,例如在在英格兰,几乎每分钟就有一人因吸烟而入院。2022年的一项意识测量调查发现,在过去的5个月内,将近21%的人无法在紧急情况下预约或联系到自己的全科医生,因此癌症中心认为,政府有必要采取迅速的烟草控制行动,来减轻NHS的压力,为国家经济提供动力。此外,公众对英格兰进一步立法管控烟草的支持率正在增加,70%的人希望政府投入更多资金来实现无烟,其中,83%的人更希望这笔资金由烟草行业自己支付。

近年来电子烟减害趋势的大流行让公众深受鼓舞,英国是全球为数不多对电子烟采取宽松管理的国家,英国公共卫生部也坚决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比卷烟低 95%,但依然有错误的说法引导公众,如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两名食品科学讲师最近就提出,电子烟会对牙齿产生损害,这一说法很快被纽卡斯尔大学的四位牙科专家打破。专家解释,两位讲师错误地引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海报,并声称尼古丁会导致“口腔和全身健康并发症的高风险”,而实际上尼古丁替代疗法(NRTs)已经以贴片和口香糖的形式安全使用了30多年。

牙科专家们还补充道,公共卫生指南已经表明,为了戒烟,人们应该使用相应的药物,包括电子烟。一名牙科医学博士Richard Holliday更是在《泰晤士报》发表文章支持,他认为,正在考虑用电子烟戒烟的人应该庆幸,这对他们的口腔健康来说是一项非常棒的举措。

参考资料

Jacob Smith. Ending smoking could free up 75,000 GP appointments each month. Cance Rresearch UK,2023

Diane Caruana .Dental Experts Expose Recent Inaccuracies With Regards to Vaping and Oral Health.VapingPost,202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