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授权哥本哈根经典鼻烟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上市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0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权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的哥本哈根经典鼻烟,一种散装湿鼻烟无烟烟草产品,作为改良风

据外电消息,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权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的哥本哈根经典鼻烟,一种散装湿鼻烟无烟烟草产品,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MRTP) 销售。

哥本哈根的湿鼻烟无烟烟草产品是一种已有的烟草产品,多年来一直在美国销售,没有修改风险信息。今天的行动现在允许该产品作为改良风险产品进行营销,并声称:

如果您吸烟,请考虑这一点:从香烟完全转向该产品可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没有任何烟草产品是安全的或FDA 批准的,所以那些不使用烟草产品的人不应该开始使用。」公共卫生硕士 Brian King 博士说,「但烟草产品确实存在一系列风险,与那些吸烟的风险最大。在这种情况下,FDA 的科学审查发现,如果成年吸烟者完全从香烟转向这种无烟产品,将会降低他们患肺癌的风险。」

在对现有证据(包括烟草产品科学咨询委员会的建议、公众评论和其他可用科学信息)进行严格审查后,FDA 得出结论,与哥本哈根经典鼻烟相关的与肺癌风险相关的具体声明在科学上是准确的。

数据显示,如果目前的吸烟者完全从香烟转向这种产品,他们将降低患肺癌的风险。该审查还发现,这些公共卫生收益预计不会被非使用者开始使用该产品所抵消。 

该机构授予的风险修改令不允许公司在销售产品时附带任何其他修改后的风险声明——包括与肺癌风险以外的任何其他结果相关的声明——或传达或可能误导消费者相信该产品是经 FDA 认可或批准,或 FDA 认为该产品可供消费者安全使用。 

公司需要进行上市后监测和研究,包括评估产品用户的行为、理解和以前使用香烟的情况,以及评估对人口健康的持续影响的科学模型。 

修改后的风险授予令将在五年后到期;公司必须申请并获得 FDA 授权,才能继续将产品作为改良风险产品进行营销。如果该机构在任何时候确定该命令不再有益于公众健康,则该机构必须撤回该命令。  

「现在由公司负责对消费者的影响进行上市后研究和监测,并每年向 FDA 提交这些信息。」King 博士说。「如果科学证据表明这些产品的净收益不再超过人口层面的风险——或者如果公司未能进行必要的上市后监督和研究——FDA 承诺采取适当的行动,包括撤销命令,以保护公众健康。」

2009 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中概述的MRTP流程允许公司向 FDA 提交申请,以评估烟草产品是否可以出售或分销以用于减少危害或烟草相关疾病的风险。

根据法律,FDA 还必须确保修改后的风险产品的广告和标签能够让公众了解修改后的风险或修改后的暴露信息,并了解该信息在总体健康背景下以及与所有烟草相关的重要性。相关疾病和健康状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