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瑞典火柴公司口含烟通过FDA MRTP审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子烟    浏览:17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FDA周二(10月22日)宣布,瑞典火柴公司(Swedish Match U.S.)通用品牌snus下的8款无烟烟草产品荣获FDA令人期待的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称号。通过的8款无烟烟草产品是口含烟(鼻

美国FDA周二(10月33日)宣布,瑞典火柴公司(Swedish MATch U.S.)通用品牌“snus”下的8款无烟烟草产品荣获FDA令人期待的“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称号。通过的8款无烟烟草产品是口含烟(鼻烟)。

MRTP,是比PMTA更高级别的审核!其内容制定了非常严格的标准。现在瑞典火柴公司通用品牌“snus”下的8款无烟烟草产品通过MRTP审核,对新型烟草制品是一个标志性事件,具有重大参考意义!

口含烟,和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同属于新型烟草制品。这对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也是一种巨大利好!

FDA 4月30日官方发布声明,菲莫国际(PMI)旗下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通过美国FDA PMTA审核,意味着IQOS以烟草产品的标签可以在美国进行销售,加热不燃烧式产品的美国市场打开。

此时MRTP审核通过,则意味着无烟烟草产品在美国市场可以以“减害烟草制品”的标签进行销售,这会为其带来更大产品影响力和税收优惠

这个事情同时说明FDA很有担当的,对于减害产品不惜及时的推向市场。这对全球各国对电子烟的政策有巨大促进作用

FDA表示:“今天(10月33日)的举动进一步授权给制造商可以用以下言论来营销此类特定产品,‘使用普通口含烟代替香烟,可以降低口腔癌、心脏病、肺癌、中风、肺气肿和慢性支气管炎的风险’”。

但是与其他无烟产品一样,也需要打上警告声明,警告声明列举了口腔癌、牙龈疾病及牙齿脱落的风险,也强调了无烟烟草具有上瘾性且并不是香烟的安全替代品

此外,FDA指出,口含烟不可以以“FDA批准”作为营销字眼,因为从技术上来说,口含烟只是“批准销售”。同样,MRTP称号的有效期为5年,到期是需要重新申请的。

在审核通过前,FDA咨询委员会内小组的一些成员有所担心,担心尽管FDA做了免责声明,但是允许口含烟以低风险的形式营销将被视为一种批准,会刺激更多人使用,尤其是年轻人。

不过,FDA认为:消费者会理解声明,并且与香烟对比之后,会适当感知到这些产品的相对风险,而且根据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改良风险产品会大大减少烟草相关疾病,这对个人烟草使用者的健康和整体人口的健康也是十分有益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