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口含烟成瑞典既不抽也不嚼的奇怪文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这是欧盟通常热衷于保护和促进的文化特性之一,但口含烟并不像帕尔马火腿和香槟那样受欢

今日消息,4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这是欧盟通常热衷于保护和促进的文化特性之一,但口含烟并不像帕尔马火腿和香槟那样受欢迎。事实上,除瑞典外,所有成员国都禁止使用它,尽管它是一种比香烟更安全的烟草产品。

既不抽也不嚼的烟草是一种奇怪的瑞典文化产品,Patrik Hildingsson 愉快地承认道。

他是最大的口含烟制造商 Swedish MATch 的副总裁。奇怪但成功。鼻烟消费从未停止过,尽管当瑞典人接受全球吸烟趋势时鼻烟不再流行。现在,位于上唇和牙龈之间的鼻烟状物质重新夺回了头把交椅。

自从 1960 年代吸烟与癌症之间的联系得到最终证实以来,瑞典想要吸食尼古丁的人越来越多地认为旧方法是最好的。香烟消费率下降至 4%,为欧盟最低,使瑞典成为唯一一个超过世界卫生组织 5% 的残局目标的欧洲国家。

瑞典现在也是欧盟癌症发病率最低的国家,包括口腔癌。从来没有正式的运动让吸烟者改用口含烟,而是人们自己做出决定时的消费者反抗。最近,挪威也出现了同样的现象,尽管硬数据在传播方面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在美国,口含烟是瑞典移民最先到达的地方,它也越来越被认为是比香烟更安全的替代品。一项研究表明,鼻烟在 10 种烟草产品中的致癌风险最低,只有香烟致癌风险的 3.18%。(雪茄占 41.1%,嚼烟占 11.18%)。

使口含烟对现代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部分原因是将其制成小袋,随时可以放在嘴唇下,而不是作为散装烟草。这也导致了非烟草替代品的出现,其中替代纤维用尼古丁处理。致癌风险则为香烟的 0.22%,略低于电子烟

鼻烟委员会是一个由制造商资助但没有他们参与其工作的机构,该委员会估计,如果所有欧盟国家都从香烟转向鼻烟,那么死亡人数将减少 355,000 人。委员会主席安德斯·米尔顿 (Anders Milton) 是一名医生,曾担任瑞典医学协会主席和主席。

他很清楚鼻烟不是健康产品,孕妇应该避免使用。但就像吸电子烟一样,鼻烟可以生,吸烟会死。他在委员会的一位同事 Karl Olov Fagerström 教授认为,尼古丁虽然会让人上瘾,但在危害方面接近咖啡,而且比酒精危害小得多。

「吸烟是有害的。」他解释说,「如果我们吸咖啡,情况会很相似。」正是科学让鼻烟委员会对世界卫生组织的立场持批评态度,即不应禁止吸烟(尽管强烈反对),但应禁止其他烟草产品。

瑞典火柴所有者 PMI 的副总裁托马索·迪·乔瓦尼 (Tommaso Di Giovanni) 将这种情况比作伽利略 (Galileo) 不得不放弃地球绕太阳公转这一科学事实,但声明但它仍在运动。

瑞典的怪异文化产品能否推动欧洲的公共卫生学说还有待观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