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袋和瑞典鼻烟引发争议 新一代产品在戒烟方面被证实更有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4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有关尼科丁口袋和瑞典鼻烟的争议引发了广泛讨论,尽管它们在外观上类似,但实际上存在分类上的不同。尼古丁袋被认为是一种没有烟草的新一代产品,对于戒烟具有效用。

  

近期有关尼科丁口袋和瑞典鼻烟的争议引发了广泛讨论,尽管它们在外观上类似,但实际上存在分类上的不同。尼古丁袋被认为是一种没有烟草的新一代产品,对于戒烟具有效用。

【两个至上快讯】据Nezavisne报道,有关尼古丁袋(nikotinske vrećice)和瑞典鼻烟(snus)的使用在社会上引发了争议,尽管这两种产品在外观上类似,但实际上存在分类上的不同。

 

这两种产品近期广泛被讨论的主要原因在于,一部分人口开始使用被欧盟全境禁止的瑞典鼻烟,这种用于口腔使用的烟草包。这种情况激起了对尼古丁袋的批评,尽管尼古丁袋完全属于一种新一代产品。

 

这些尼古丁袋并不包含烟草,而被认为是相对于传统卷烟具有更低危害的产品。这类新生代的无燃烧烟草产品在抗击吸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被视为一种有助于减少甚至完全戒烟的工具。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以及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独立研究的结果显示,电子烟与传统烟草产品相比,其危害程度可以降低高达95%。

 

同时,英国国家卫生研究所(National Health Institute)也发布关于电子烟的九个观念和事实,其中一条是尼古丁并不是极度致癌的物质,事实上尼古丁并不会直接导致癌症、肺病、心脏病或中风。尼古丁会导致吸烟成瘾,但导致实质健康损害的是烟草烟雾中包含的其他多种有毒化学品。

 

此外,无燃烧的新种类产品,如电子烟、加热式烟草产品和尼古丁袋被证实对于戒烟更有效,其危害也远低于传统烟草。

 

全球权威的Cochrane发布的研究结果也证实,相比于尼古丁替代疗法,比如尼古丁贴片,新一代产品在戒烟方面更有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