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加坡从马来西亚注册卡车上查获70200个电子烟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海峡时报今日消息,3 月 28 日,有人企图用一辆在马来西亚注册的货车走私 70,200 个电子汽化器补充装烟弹进入新加坡,但被查获

据海峡时报今日消息,3 月 28 日,有人企图用一辆在马来西亚注册的货车走私 70,200 个电子汽化器补充装烟弹进入新加坡,但被查获。

周一,移民与关卡局 (ICA) 在 Facebook 上发帖称,这辆运送一批矿泉水的卡车在大士关卡被拦下接受检查。

ICA 官员在这批矿泉水中发现了多箱烟弹。结果是 70,200 个各种口味的电子汽化器补充包。

ICA说,此案已转交卫生科学局(HSA)进行进一步调查。

上周三,HSA 从 Mandai 的一个仓库单位查获了 85,000 个电子汽化器和相关部件,这是迄今为止此类产品的最大一次查获。

五名年龄介于20至33岁的涉嫌跑步者被拘留,并正在协助HSA进行调查。电子雾化器和咀嚼烟草等有害或仿制烟草产品的进口、分销、销售和要约销售是非法的。

初犯者可被处以最高 10,000 美元的罚款或最长六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并罚。如果再犯,他可能被处以最高 20,000 美元的罚款或最长 12 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