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因向学生销售电子烟 新加坡一男子被罚13700新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81    评论:0    
核心提示:西部购物中心一处逮捕了一个男子,他向学生销售电子烟。卫生科学局通过举报找到了该男子的工作场所和家中,查获了400多枚电子烟和350个配件,市值超过11000新元。这名男子被罚款13700新元,其涉案的零售店确认为Harvey Norman。男子承认这些电子烟都是他的,其中一部分是用于个人消费。卫生科学局网站声明初犯者将面临高达10000新元的罚款,同时可能被监禁至多六个月。

 西部购物中心一处逮捕了一个男子,他向学生销售电子烟。卫生科学局通过举报找到了该男子的工作场所和家中,查获了400多枚电子烟和350个配件,市值超过11000新元。这名男子被罚款13700新元,其涉案的零售店确认为Harvey Norman。男子承认这些电子烟都是他的,其中一部分是用于个人消费。卫生科学局网站声明初犯者将面临高达10000新元的罚款,同时可能被监禁至多六个月。

【两个至上快讯】 根据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在11月24日的报道,一个男子在西部购物中心一处零售店向学生销售电子烟被抓。 

通过举报,卫生科学局从该人在购物中心的工作场所和家中查获了400多枚电子烟和350个配件。卫生科学局估计该人所拥有的库存的市场价值超过11000新元。此后,这名电子烟销售者被罚款13700新元(人民币约73056元)。 

根据卫生科学局网站的声明,初犯的人如果被定罪进口、分销、销售或上调模仿烟草产品,将面临高达10000新元的罚款。其他模仿烟草产品包括水烟、无烟烟草和咀嚼烟草。那些被定罪的人可能还要被监禁至多六个月,无论有没有罚款。 

二次犯罪者可能被罚款20000新元,监禁12个月,或同时处以两种刑罚。此外,购买、使用和拥有上述产品可能会导致罚款高达2000新元,卫生科学局会没收和扣押所有禁止烟草物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