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封两名女店主非法贩卖奶茶杯被刑事拘留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0     来源:开封本地圈    浏览:156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电子烟管理办法》以及《电子烟》国家标准相继实施,果味电子烟成为历史。然而,在利润的驱使下,凭借新颖造型、多变口
2022年,《电子烟管理办法》以及《电子烟》国家标准相继实施,果味电子烟成为历史。然而,在利润的驱使下,凭借新颖造型、多变口味、低廉价格,一些极具迷惑性的“三无”电子烟产品悄然出现,成为危害人民身心健康的一大隐患。

近日,鼓楼公安分局不断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强化协同作战理念,紧盯违法犯罪线索,全力展开案件侦办攻坚,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先后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图片无法显示

1月5日,鼓楼公安分局仙人庄派出所接到线索:鼓楼区寺后街有商铺非法向青少年贩卖奶茶杯等电子烟。接线索后,仙人庄派出所、相国寺派出所联合城区烟草专卖局,立即对被举报商铺展开调查,当场查扣电子烟6箱,行政处罚2人。获知购货渠道后,分局副局长杨勇立即安排部署警力,对该案进行全面分析研判。经过一个月的顺线追踪、研判分析、固定证据等大量工作,成功锁定另外2名嫌疑人。时机成熟后,3月13日,仙人庄派出所副所长王肖东带领民警前往嫌疑人活动地实施抓捕,经过两天一夜的蹲守,成功将涉嫌非法经营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郭某抓获,目前该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无法显示

光看下面的图
你是不是以为
是什么好玩好吃的新产品
并且萌生试试看的想法?
图片无法显示
千万打住!
这个想法很危险!
这些五颜六色、名字可爱的东西
并非真的玩具
而是“三无”电子烟的变装!


这些一次性电子烟不仅外观亮眼

还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对校园里的未成年学生很有吸引力

虽然是一次性

但里面却有15毫升的大容量烟油

图片无法显示
这些电子烟外包装

都未注明

生产厂商名称、地址和生产日期等信息

实为“三无”产品

背后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有人反映“吸了一口就想吐”

图片无法显示

奶茶杯电子烟的包装无中文标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开封本地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