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官裁定雷诺可继续出售Vuse电子烟,但需向菲莫支付专利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弗吉尼亚联邦法官驳回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提出的永久禁令请求,禁止 RJ

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弗吉尼亚联邦法官驳回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提出的永久禁令请求,禁止 RJ Reynolds Vapor Co. 销售陪审团认定侵犯 PMI 专利的电子烟设备。

在命令中,法官表示禁止这些设备会损害公共健康。

然而,RJRV 被勒令向其竞争对手 PMI 支付适度的专利使用费。

弗吉尼亚东区法官 Leonie Brinkeina 表示,RJRV 因侵犯 Vuse Alto 烟弹中使用的专利而需要支付净销售额 1.8% 的专利费,并因侵犯 Vuse Solo G2 中使用的专利而支付 2.2% 的专利费。

特许权使用费将在专利的剩余有效期内强制执行。特许权使用费将按季度支付,追溯至 6 月 16 日。

PMI 表示,如果永久禁令未获批准,它将要求对 Alto 烟弹收取 33.5% 的版税,对 Solo G2 烟弹收取 3.75% 的版税。

版税是在 2022 年的陪审团裁决之上的, Alto侵权总计1091 万美元,Solo G2 侵权总计 316 万美元。

PM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继续审查法院判决的同时,我们再次感谢陪审团裁定 BAT 的关联公司 RJR 的 Vuse 产品侵犯了我们的两项专利,确认 BAT 有义务向我们支付损害赔偿,它证明了我们在电子蒸汽等无烟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先投资是正确的。

RJRV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欢迎拒绝禁令的决定,但我们对有关专利有效性和侵权的基本判决感到失望。

「RJ Reynolds Vapor 目前正在评估下一步,包括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上诉的可能性,寻求推翻陪审团关于专利有效性和侵权的裁决。」

Brinkeina 确定 PMI尚未确定其因专利侵权而遭受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法官写道,(PMI) 在 Reynolds 侵犯其专利之前没有重要的市场(在美国),没有证明其产品在美国具有品牌知名度,也没有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国内市场商誉的损失。

Brinkeina 还确定,考虑到 Reynolds 的 Vuse 产品无可争议的受欢迎程度,公众对在零售店销售可能减少危害的 Alto 和 Solo G2 烟弹的兴趣超过了订购永久禁令的利益。

在最新的尼尔森便利店烟草产品销售报告中,最畅销的 Vuse 占有 42.2% 的市场份额,而 JUUL 为 26.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