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use电子烟市场份额继续领先Juul:Vuse40.7%,Juul27%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Vuse 品牌的电子烟在月度和年度比较中都在扩大与 Juul 的市场份额差距。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便利店数据分析涵盖截至 12 月 3 日的四个星期,发现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的 Vuse 品牌电子烟产品的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的40.4% 增长到 40.7%。Juul Labs 之前市场领先的 Juul 设备的市场份额

HNB资讯网报道,1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Vuse 品牌的电子烟在月度和年度比较中都在扩大与 JUUL 的市场份额差距。



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便利店数据分析涵盖截至 12 月 3 日的四个星期,发现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的 Vuse 品牌电子烟产品的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的40.4% 增长到 40.7%。


Juul Labs 之前市场领先的 Juul 设备的市场份额从 27.6% 缩减至 27%。据媒体报道,Vuse 将其同比优势扩大到 34.9% 至 30.7%,而上一份报告中为 34.4% 至 31.5% 。


根据巴克莱银行的说法,尼尔森主要涵盖大型连锁店。对于较小的连锁店,该集团推断趋势,这就是趋势变化不会立即出现在尼尔森的原因。


据知情人士透露, Juul Labs 最近同意支付 17 亿美元,以解决学区、地方政府和个人提起的 5,000 多起诉讼,这些诉讼声称其电子烟比宣传的更容易上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