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气凝胶隔热材料在HNB加热器上的应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3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HNB加热器,即加热不燃烧烟具,是配套加热不燃烧产品使用的必备器具,起到类似打火机的作用,通过烘烤而不是燃烧,来蒸发烟气。

HNB加热器,即加热不燃烧烟具,是配套加热不燃烧产品使用的必备器具,起到类似打火机的作用,通过烘烤而不是燃烧,来蒸发烟气。这个烘烤过程中,加热元件的温度通常高达300-350℃,为了保证消费者在使用时不被烫伤或灼伤,一般在壳体和加热腔之间设置一个隔热层。隔热层结构主要有:真空管、隔热棉、PEEK、气凝胶等。

气凝胶隔热材料在HNB加热器上的应用

PEEK隔热管,鹏孚隆

所以,本文主要来单独介绍下气凝胶材料、隔热原理及HNB加热器应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