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称无证据表明电子烟会增加感染新冠或严重并发疾病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0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Reason Foundation 消费者自由部主任Guy Bentley写道,在过去的几周里,许多消息来源表

今日消息,4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Reason Foundation 消费者自由部主任Guy Bentley写道,在过去的几周里,许多消息来源表明,吸电子烟可能是感染或加重 COVID-19 严重程度的一个风险因素。这些报告几乎完全基于反电子烟倡导者的猜测,他们很少受到重大反对。

 3 月 23 日,美国外科医生杰罗姆·亚当斯 (Jerome Adams) 出现在 NBC 的今日秀中,他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假设,电子烟可能是年轻人感染 COVID-19 的风险可能比之前认为的更高的原因 。

「有理论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们知道在美国和意大利有更高比例的电子烟用户。」亚当斯说。

但是4 月 16 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告诉彭博社,电子烟的使用会使肺部暴露于有毒化学物质,但这些暴露是否会增加 COVID-19 的风险尚不清楚。

该声明与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 (NIDA) 主任 Nora Volkow 的声明有很大不同。Volkow 博士最近在《 内科医学年鉴》中写道 ,电子烟用户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很高。

同样,上周,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甚至发出咨询警告,称电子烟可能会加剧 COVID-19 的传播。

上个月,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 (Bill de Blasio) 声称,「如果你是吸烟者或吸电子烟者,那确实会让你更容易受到伤害。」

在与 FDA 官员进行了明显不清楚的电子邮件交流后, 彭博社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为:「FDA 表示,电子烟可能会增加与病毒相关的健康风险」,这促使爱荷华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 (Tom Miller) 和 12 位 公共卫生 专家写信给FDA投诉。

签署方警告 FDA,如果其沟通武断且考虑不周,在缺乏科学依据和不可预测的后果的情况下散布恐惧和混乱,那么 FDA 及其媒体发言人此时不作进一步评论会更好。

值得庆幸的是,FDA 似乎终于认真对待了这一建议。Bentley 在他的社论中写道,目前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证据表明电子烟用户感染 COVID-19 的风险更高。

科学媒体研究中心最近发布了公共卫生专家的声明,以帮助记者了解我们对吸烟、电子烟和 COVID-19 的了解。

「没有证据表明电子烟会增加感染或进展为 COVID-19 严重疾病的风险。」Caitlin Notley 博士说。她补充说,由于从吸烟改用电子烟可以改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状况,因此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如果感染了 COVID-19,可能会有更好的预后。

类似于去年爆发的肺部疾病,最初被错误地与传统电子烟联系在一起,但后来发现是掺假的黑市大麻产品的结果,围绕电子烟和 COVID-19 的大部分交流都是针对年轻人的努力让他们停止吸电子烟。

无烟儿童运动 (CTFK) 和家长反对电子烟电子烟运动 (PAVE) 一直在宣传将电子烟与冠状病毒联系起来的故事。例如,4 月 15 日,他们甚至发起了一场运动,告诉白宫电子烟商店不是必不可少的业务。

CTFK 说:公共卫生专家越来越担心,电子烟会使用户面临更大的 COVID-19 严重并发症风险,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孩子上瘾,而且尚未证明它们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

该声明是虚伪的。电子烟已被证明毫无疑问地比可燃香烟安全得多,并且一直被证明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瑞士继续营业,因为他们认识到确保获得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对公共健康有益。

反电子烟团体是时候坚持事实,停止散布关于这种产品的恐惧和错误信息,这种产品正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阻止孩子吸电子烟无疑是一个崇高的目标,但这不是以可能阻止吸烟者转向更安全的产品的方式误导公众的借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