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任命Tadeu Marroco为首席执行官,负责电子烟转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0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美烟草BAT已任命 Tadeu Marroco 为首席执行官,接替将于 5 月 15 日卸任的 Jack Bowl

今日消息,5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美烟草BAT已任命 Tadeu Marroco 为首席执行官,接替将于 5 月 15 日卸任的 Jack Bowles。

Marroco 于 1992 年加入 BAT,并于 2019 年被任命为 BAT 董事会成员,担任集团财务总监。他还自 2014 年起在 BAT 管理委员会任职,此前担任的职务包括欧洲和北非区域总监以及集团转型总监。现在将开始全面寻找新的集团财务总监。

Javed Iqbal 在该集团拥有广泛的财务职业生涯,目前担任数字和信息总监,他将担任临时集团财务总监一职,直到任命永久继任者为止。

「自从我们在 2019 年制定更美好的明天战略以来,我们在新品类业务方面取得了明显的发展势头,在主要市场确立了领导地位,并有望比原计划更早实现新品类的盈利。」BAT 主席 Luc Jobin表示。「在此期间,我们还继续取得稳健的财务业绩,并向股东返还了超过 200 亿英镑 [250.3 亿美元]。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杰克在这一重要时期担任首席执行官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为了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全面实现我们的转型,我们必须继续发展成为一家高性能和敏捷的消费品公司。在考虑继任时,董事会认可了 Marroco 在培养团队方面的出色记录,这些团队实现了我们的转型,同时始终专注于强大的执行力和财务业绩。我们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关系,继续打造更美好的明天,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

「我很荣幸被任命为 BAT 的首席执行官。我要感谢杰克,他在制定我们的更美好的明天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Marroco 说。「作为该战略制定的核心,我坚信这是 BAT 正确的战略路径。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我仍然坚定地致力于通过卓越的执行来专注于成果交付。」

「在我为这家伟大的公司工作的 30 年职业生涯中,包容和协作一直是我领导方法的核心。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我的承诺是为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消费者和我们的品牌培养对 BAT 的热情。我和我的管理团队将继续打造一个日益敏捷和进步的 BAT。」

「自 2019 年以来领导 BAT 一直是我的荣幸。」鲍尔斯说。「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着手通过关注新品类消费品牌的增长,将业务转型为更美好的明天,这些品牌的收入接近 30 亿英镑。现在是时候更换领导层,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我离开之际,我感谢所有同事和董事会对这一战略以及我们实现的业务转型的支持和奉献。在公司工作 20 年后,我期待着我的下一步。我祝愿我的继任者 Marroco 和 BAT 的优秀团队一切顺利,他已经担任我们的集团财务总监四年了。鉴于 BAT 人才管道的质量,我相信 BAT 将继续取得成功。」

BAT 目前正处于转型之中,Jack Bowles 的突然离职被前财务主管 Tadeu Marroco 所取代,这表明 BAT 正在加快新战略的步伐和方向。

Bowles 本人在今天的 RNS 新闻稿中指出,现在是更换领导层以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时候了。

下一阶段涉及推出该集团的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系列。

这可能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在年轻人口中不断增长,尤其是一次性电子烟,它更便宜,而且有多种口味。

电子烟对健康的长期影响笼罩在水果味的烟雾中,随之而来的是 BAT 和 Marroco 必须应对的挑战。

排在首位的挑战是越来越重视健康和环境的政府,这意味着烟草制造商需要不断发展才能跟上。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英国公共卫生大臣尼尔奥布莱恩正计划收集证据,证明对 Elf Bars 等电子烟的取缔是合理的,这些电子烟的味道像糖果和水果。

同样,澳大利亚出台了非处方电子烟进口禁令,彻底抹杀了整个大陆的潜在业务。

由于对 ESG 的担忧,投资者也越来越多地放弃英美烟草和其他“糟糕”的股票,这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它们相对便宜和高股息收益率的原因。

AJ Bell 的投资总监 Russ Mould 表示:虽然这些企业的现金生成能力仍然很强,但它们必须寻找新的方法来吸引投资者并说服怀疑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