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家局徐副局长在北京市局调研:走访部分电子烟零售客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8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913    评论:0    
核心提示:徐走访北京市电子烟零售客户。北京市局供图东方烟草网北京讯(陈昆)5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在北京市烟草专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走访北京市电子烟零售客户。北京市局供图

东方烟草网北京讯(陈昆)5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图片无法显示在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其间,徐图片无法显示详细了解了北京市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了京烟零售直营店运营情况,走访了北京市部分电子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无法显示对北京市局(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直营店整体统筹规划,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内部管理,有效发挥在品牌培育、终端建设、规范经营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电子烟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电子烟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电子烟产业治理法治化、规范化。

国家局电子烟管理办公室、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