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下降25%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1日消息,据新海峡时报今日消息,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BAT Malaysia 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4032 万令吉(876 万美元

今日消息,6月1日消息,据新海峡时报今日消息,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BAT Malaysia 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4032 万令吉(876 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5228 万令吉。集团收入下降了 25%。


据 BAT Malaysia 称,收入下降是由于电子烟使用量增加和烟草黑市持续存在导致销量下降。


公司总市场份额为51.5%,较2022年第一季度下降0.4个百分点。


BAT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 Nedal Salem 表示:BAT Malaysia 正在维持其战略品牌在其高端、理想高端和物有所值领域的增长轨迹。这与公司实现可燃价值增长以支持其多类别低风险产品组合的目标是一致的。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发展我们的烟草加热产品 Glo,这代表了我们努力为成年吸烟者提供风险降低的替代品选择。」Salem 说。「我们还将专注于投资我们的 VFM品牌,并保持在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


短期内,公司预计经济环境将继续对财务业绩施加压力。「我们预计这种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会增加可支配收入,导致从合法产品转向烟草黑市选择。」


该公司表示:尽管如此,从中期来看,我们相信经济状况将会改善,同时政府着眼于引入平衡的蒸汽法规并加快干预以减少烟草黑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