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杆和幻影pro烟弹可以通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03    评论:1    
核心提示:悦刻幻影电子烟可以使用Power烟弹吗?

悦刻幻影电子烟可以使用Power烟弹吗?

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答案是可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悦刻幻影电子烟不能调节功率,只能按照最高功率8W来使用Power烟弹。

因此,使用Power烟弹可能会产生更大的烟雾量,但同时也会导致更快的烟弹消耗和更高的使用成本。建议使用普通烟弹即可,否则使用Power烟弹的成本可能会比较高,而无法享受到功率调节的功能。

另外,Power烟弹的口味种类比较少,目前只有红运滚滚、森林复兴和蓝田暖阳三种口味可供选择,价格比普通烟弹要贵一些。

总的来说,如果您喜欢更大的烟雾量,可以使用Power烟弹,但是建议配合幻影Pro电子烟杆使用,才能充分发挥其三档功率可调的功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