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对电子烟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98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对电子烟的政策和规定主要由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制定。以下是一些重要的规定和政策:

美国对电子烟的政策和规定主要由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制定。以下是一些重要的规定和政策:

1. 禁止销售给未成年人:联邦法律规定,电子烟和烟草产品不得销售给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2. 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一些州已经制定了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的法律,包括餐馆、酒吧、公共汽车、地铁等。

3. 税收政策:一些州对电子烟征收额外的税费,与传统香烟类似。

4. 禁止口味添加剂:联邦政府已经禁止向电子烟中添加某些口味添加剂,这些添加剂被认为对健康有害。

5. 禁止在线销售:联邦政府已经禁止在线销售电子烟产品,以防止未成年人购买。

6. 限制尼古丁含量:联邦政府已经制定了限制电子烟中尼古丁含量的政策,以防止用户对尼古丁上瘾。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电子烟的使用和流行度不断增加,政策和规定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