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3年第一批成功更换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出炉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来源:电子烟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7月25日消息,2023年第一批成功更换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已经出炉,分别为4家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6家雾化

电子烟公众号7月25日消息,2023年第一批成功更换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已经出炉,分别为4家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6家雾化物生产企业,3家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以及3家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共计16家企业率先更换电子烟生产许可证。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的有限期限均从一年增加为两年,生产规模均为不超过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定的数据。以下为成功换证的16家企业名单:

2023年第一批成功更换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出炉

如果贵公司已换证但不在名单上,欢迎扫码填写问卷告诉我们,问卷将长期有效,已换证企业可以随时填写。(仅供已换证企业填写,其它企业填写无效、不计入名单)

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留言,说明已换证的“公司全称”、“许可证类型”、“许可证有效期限”。我们将添加到下次公布的换证企业名单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