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自家销量上升后,英美烟草CEO再次呼吁加强电子烟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新任首席执行官塔德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近日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新任首席执行官塔德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近日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政府能够对电子烟等烟草替代品实施“更好的监管”。他强调,虽然电子烟有助于人们戒烟,但无监管的现状导致了青少年使用和环境污染问题。

塔德乌·马罗科表示,公司一直在选择电子烟的颜色和口味时小心翼翼,以瞄准成年人群体。同时,该公司还培训零售商,确保他们不向18岁以下消费者销售产品。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英美烟草第一次呼吁加强监管。

不过,他的这一说法并没得到认同。抗击吸烟行动(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的副首席执行官Hazel Cheeseman对英美烟草呼吁监管持怀疑态度。她表示,据她所知,他们并未要求限制产品的推广或限制产品的品牌形象。

此前,格物也曾在今年3月的推文《又来搞事,英美烟草举报数款中国品牌一次性注油量超标》中提到。对于英美烟草而言,呼吁加强监管,很大程度上与自身在雾化电子烟,尤其是一次性品类处于下风有关。

比如,针对这一事件Panmure Gordon 的分析师 Rae Maile 认为,Marroco 推动监管的目的是确保英美烟草与对手的公平竞争,并反驳了 BAT 和其他主要制造商是造成未成年人吸食问题的原因的说法。

但有迹象显示这一情况正在改变。最近的英美烟草财报显示,“减害产品”收入在截至6月的六个月内增长了27%。马罗科表示,公司正“稳步推进”实现到2030年在非可燃产品中达到5000万客户的目标,目前为2400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