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TTONX未来棉芯”亮相Vapouround,斩获最佳创新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引领科技潮流!HCDCOTTONXFutureCottonCore荣获2023 TheVapouroundGlobalAwards——Industry Awards“最佳创新奖”据悉,Vapouro

引领科技潮流!

HCD COTTONX Future Cotton Core

荣获2023 The Vapouround Global Awards——

Industry Awards

“最佳创新奖”


据悉,Vapouround杂志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媒体之一。“Vapouround年度大奖”始于2015年,是全球广受认可、在电子雾化界享有盛誉的盛典,也是全球行业佼佼者竞相角逐的舞台,素来有“电子雾化领域奥斯卡”的美誉,深受行业与品牌商的重视,本届“Vapouround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在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The Vaper Expo UK)期间举办。共设立27个奖项,共有将近700个产品和品牌参与,由Vapouround、媒体记者、经销商和消费者数千人参与投票,竞争非常激烈。

HCD华诚达的旗舰产品COTTONX Future Cotton Core在备受瞩目的The Vapouround Global Awards中荣获“最佳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雾化行业最具突破性的创新。再次展现了COTTONX未来棉芯在雾化芯领域中的傲人成绩和卓越地位。


作为雾化芯行业中的创新先锋,HCD华诚达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

COTTONX未来棉芯的独特之处在于:

1. 采用了独有的飞轮底座设计,稳定引脚不松动;

2.使用北纬33°Welove维拉优质导油棉片,雾化更纯净;

3.优选瑞典进口合金发热材料,将优质材料与精密制造工艺结合,可实现长达20ml的雾化寿命。

口感体验从一而终,还原雾化液的纯真口感,给电子雾化器客户带来极致雾化体验。

获得The Vapouround Global Awards“最佳创新奖”是对COTTONX未来棉芯卓越性能和创新设计的认可。这一殊荣不仅表彰了我们在电子雾化芯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更彰显了我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这一荣誉是我们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的最佳证明。HCD华诚达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子雾化芯行业的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兼具品质与创新科技的产品。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信任HCD华诚达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我们将不断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您的需求和期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