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盛大开幕,开展首日人气爆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9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9-31日,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电子雾化优质供应链资源,比如发热组

8月29-31日,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电子雾化优质供应链资源,比如发热组件(陶瓷雾化芯、储油棉、发热丝HNB发热体)、咪头、方案板、芯片、电池、塑胶五金配件、自动化设备、加工设备、原材料、工业辅助配件、耗材、包装、物流等等。

下面就来看第一天的开展情况~总的来说,开展首日人气满满,众多企业都带来了诸多创新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大大小小、国内外的品牌、代工厂专业观众,齐聚一堂!

8月29-31日,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届时将展示一站式电子雾化供应链资源,带来三大亮点,为行业发展助力:

  • 丰富的企业资源

  • 先进的技术论坛

  • 新颖的需求专区

丰富的企业资源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电子雾化优质供应链资源,比如发热组件(陶瓷雾化芯、储油棉、发热丝、HNB发热体)、咪头、方案板、芯片、电池、塑胶五金配件、自动化设备、加工设备、原材料、工业辅助配件、耗材、包装、物流等等。

推荐阅读:一文读懂电子烟供应链

发热体:陶瓷芯 / 蚀刻网芯 / 发热针 / 发热丝 / 棉芯 / 储油棉

元器件:电池 / PCBA /咪头 / MEMS / MOS管 / 芯片

结构件:五金件 / 塑胶件 / 玻璃仓 / 包装 / 外观装饰 / 模具

设备:注油机 / 雾化器组装 / 包装设备 / 检测设备 / 注塑机 / 激光设备

原材料:PCTG / PEEK / 透明尼龙 / POK / PP / PC

先进的技术论坛

另外,还有跨界相关技术论坛:精密陶瓷材料与技术专场论坛

如8月29日下午的《陶瓷基板薄膜电路PVD镀膜工艺和解决方案》、《绿色高质量陶瓷表面金属化及其应用》。

新颖的需求专区

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子烟相关技术信息流动,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览会将开设技术&物料需求专区。

专区的两大作用:

品牌/成品工厂主动出击,展示需求,提高寻找资源的效率!

让供应商直击一线需求,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解决方案!

如何参与技术&物料需求专区?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列举企业需求,阐述所面临问题,表达希望突破的技术点或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的供应商等等。

届时,企业需求将会通过问卷二维码,或企业易拉宝等形式,展示在专区。目前思摩尔、优维尔、云创高科、合元克莱鹏、海德亿等企业已报名参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