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不再接纳烟草公司为会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英国媒体Conveniencestore在9月1日的报道,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宣布,不再包括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

据英国媒体Conveniencestore在9月1日的报道,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宣布,不再包括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日本烟草国际(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在其会员之列。

根据UKVIA的声明,协会将不再接纳任何烟草公司为其会员,并将来自烟草公司全资或部分拥有或收购的电子烟企业的会员申请。

该贸易机构认为,“该协会独立于任何来自烟草公司拥有的电子烟品牌的参与或资助,将更有利于行业的利益”。

该协会希望消除“误解”,即该协会主要由烟草公司提供财务支持,并克服烟草公司在与关键利益相关者互动以实现无烟目标时可能面临的限制。

“通过代表仅代表电子烟业务的企业,其中许多是由于家庭成员因吸烟燃烧香烟而导致的个人损失而创立的独立公司,UKVIA希望能够与各方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充分合作,因为我们拥有相同的愿景,即让吸烟成为历史。该协会认为,这是确保电子烟的公共卫生潜力得到充分实现,并确保该行业在未来的几年内为实现无烟目标做出最大贡献的重要一步,直到2030年。”

英美烟草公司(BAT)英国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AT自协会成立以来一直是UKVIA的成员,并认识到该协会在推广电子烟好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BAT不再是UKVIA的会员,但仍致力于通过为吸烟者提供最广泛选择的降低风险产品,并鼓励他们进行转换。”

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英国和爱尔兰总经理奥利弗·库茨(Oliver Kutz)补充说:“我们为在过去的七年中为UKVIA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作为UKVIA的创始会员之一,我们帮助协会在该领域建立了一个有影响力的声音,倡导在英国全面推广电子烟类别。

“除了UKVIA会员之外,我们将继续呼吁政府和执法机构与行业合作,提高该领域的安全和质量标准,以根除不负责任的参与者,提高对这一重要产品类别的信任。正如我们最近在对英国政府有关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证据呼吁中所说的,我们希望看到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电子烟产品仅供成年吸烟者和成年电子烟用户使用,而不是儿童。

“这些提议涉及产品质量、口味和命名规范以限制吸引青少年的因素,加强在线广告的法规,以及重要的零售商许可计划,该计划还可以支持地方政府应对不合规行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