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推出电子烟回收信息中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8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宣布,它将在10月份推出一个新的电子烟回收资源信息中心,以及一个特别的可持续电子烟周活动,旨在让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宣布,它将在10月份推出一个新的电子烟回收资源信息中心,以及一个特别的可持续电子烟周活动,旨在让电子烟使用者、电子烟行业和销售电子烟的商店现在就采取行动,扭转因随意丢弃一次性电子烟而造成的环境影响。

根据UKVIA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每周约有50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被丢弃。
新的资源中心和为期一周的活动,将为电子烟用户提供关于回收一次性电子烟的注意事项,以及他们可以环保处理电子烟的地点。在电子烟零售商和其他商店(如酒吧和俱乐部),也可以下载教育资源,教育其客户如何在一周和全年中回收一次性电子烟。
活动还将为负责生产、进口、分销和销售电子烟设备的人员提供指导,以确保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合法经营,遵守环境法规,并与信誉良好的废物管理公司密切有效地合作。
英国电子烟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说:“有人呼吁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部分原因是它们对环境的影响,然而禁令并不能解决问题——首先,一次性电子烟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可以让吸烟者转向危害小得多的电子烟,因为它们易于使用、方便和入门价格低廉。这是目前英国吸烟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的主要原因。此外,通过一系列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扭转目前因扔掉电子烟而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继10月14日国际电子垃圾日之后,可持续电子烟周将于10月16日开始。该资源中心将成为有关电子烟和环境的永久信息来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