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豪速通CEO钱丽群:差异化创新服务是电子烟货代业良性竞争的根本手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52    评论:0    
核心提示:“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货代行业也是一样,通过创新为客户做好服务,是豪速通一直以来的追求。”钱丽群说。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货代行业也是一样,通过创新为客户做好服务,是豪速通一直以来的追求。”钱丽群说。

 

 豪速通CEO钱丽群 | 图源:两个至上

 

而今,电子烟货代公司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价格战”成为目前该行业主要的竞争方式。国内的电子烟货代公司主要通过低价的方式来吸引客户。9月11日,两个至上专访了豪速通物流CEO钱丽群。钱丽群认为,价格战不利于货代行业的健康发展,通过创新服务、专业服务、差异化服务,努力解决客户的“痛点”,才是行业良性竞争的手段。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货代行业也是一样,通过创新为客户做好服务,是豪速通一直以来的追求。”钱丽群说。


差异化的周到服务是立足根本

 

“公司在员工中深植差异化服务理念,使服务精益求精。” 钱丽群告诉两个至上。

 

钱丽群认为,站在客户的角度,差异化帮助客户解决物流难题,是公司维护好口碑的关键。至今她对去年美国海关的一次扣货记忆犹新:

 

去年6月,有一位美国客户的CBD类电子烟在过海关时被海关判定为吸毒工具。豪速通在拿到扣货通知书后,积极与美国律师多次沟通,最后协助客户同海关周旋,海关同意再次清关,货物再次清关后被放行。最终将这批货成功派送给客人,客户看到豪速通在全心全意帮助他解决问题,也表示满意。

 豪速通企业荣誉墙/图源:两个至上

钱丽群表示,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是在货代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充分发挥“尾程”配送优势

 

钱丽群表示,电子烟末端的高效配送,是制约众多货代时效提速的顽疾。目前电子烟货物到达海外各国机场,而末端派送卡车服务商良莠不齐,快慢不一。这些因素使得“末端派送”成为客户的痛点。“最后一公里”派送提速,将对电子烟客户快速铺货占领市场,降低仓储、查验、丢件等意外风险大有帮助。

 

作为资深货代,豪速通同样面临末端派送难的窘况。有困难就要想办法解决,豪速通在海外末端派送方面已经做了大量投入。通过与当地信誉良好的、规模大的卡车公司合作,通过以往的案例数据进行分析,设计最快的卡车线路,不断实战来优化派送。

 

“具体拿美国来说,豪速通已经筛选出适合电子烟物流的卡车公司。与有资质、信誉度高的正规卡车公司合作,丢件率会大大降低。他们有正规的官网,可以做到实时跟踪物流,确保高质量的物流服务。”钱丽群说。


钱丽群表示,提升“末端卡车派送”的服务水准,是货代公司物流全链路服务升级的关键,更是货代公司能力和实力的彰显。只有具备供应链闭环思维,并切实有效解决客户的疑难痛点,才可以服务好大项目、大客户。未来豪速通会扩充美国当地的海外仓,甚至是投资卡车公司。


钱丽群认为,“全链路渠道”是货代之间的竞争壁垒,也是优质货代的“护城河”,更是所有电子烟客户的万众所愿,豪速通和众多同行有责任、有义务提升服务,为广大电子烟客户出海淘金保驾护航。


服务国内外六成电子烟公司

 

“豪速通已触达并服务电子烟市场60%以上的客户,电子烟行业的头部公司均有触及。客户不断续约,是对公司最大的褒奖和肯定。这足以说明我们坚持长期专业深耕电子烟物流赛道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是有效的。”钱丽群说。

 

钱丽群表示,今年美国一个很大的挑战就是查验,2023年,欧美查验率都在上升,面对严峻的查验情况,撑住压力,成为灵活强大的公司,创业就是这样的,需要坚持 ,公司也在积极创新,力争去帮助客户解决需求和痛点。真心的服务客户,而不是竭泽而渔。

相关阅读:    【1】 "瘾君子"以卖养吸编织毒网 "好哥们儿"帮助洗钱   【2】 专访豪速通物流CEO钱丽群:全球监管趋严 货代企业如何帮助雾化电子烟品牌合规出海?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                分享     链接       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