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科尔已有烟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54    评论:0    
核心提示:赢合科技表示,斯科尔产品线丰富,已经有烟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赢合科技表示,斯科尔产品线丰富,已经有烟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想知道子公司斯科尔有研发烟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么? 

赢合科技(300457.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斯科尔产品线丰富,已经有烟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相关阅读:    【1】 赢合科技:斯科尔将根据实际订单需求合理安排产能   【2】 斯科尔母公司赢合科技:上半年电子烟业务营收14.33亿元 同比增长1477.33%   【3】 金城医药:烟碱项目年产能200吨 未与斯科尔有直接业务联系   【4】 赢合科技:董事会同意斯科尔在英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5】 赢合科技:公司目前暂时不考虑收购斯科尔剩余股权   【6】 赢合科技:子公司斯科尔在英国与欧洲其他国家业务取得较好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