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拟推行全球最严禁烟措施 百万烟民将获政府提供免费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8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苏纳克正考虑推行全球最严厉的禁烟措施之一,提高合法吸烟者的年龄。

英国首相苏纳克正考虑推行全球最严厉的禁烟措施之一,提高合法吸烟者的年龄。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卫报9月22日消息,英国首相苏纳克正考虑推行全球最严厉的禁烟措施之一,提高合法吸烟者的年龄。 

英国卫报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苏纳克正在研究类似去年新西兰宣布的禁烟措施,其中包括禁止向2009年1月1日或之后出生的人出售卷烟。 

英国政府发言人回复路透社询问时说:“我们希望鼓励更多人戒烟,实现到2030年成为无烟国的目标,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已采取措施降低吸烟率。”

发言人说,当局推行的措施包括为英格兰100万名烟客提供免费电子烟装备、推出优惠券计划鼓励孕妇戒烟,以及针对卷烟包装强制印戒烟劝告进行公共咨询等。 

今年5月,英国刚宣布新措施,防止零售商走法律漏洞,向儿童免费提供电子烟样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