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公共卫生领导人:英国对儿童免费电子烟打击力度太小,而且太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政府已表示将堵住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零售商向英格兰的儿童免费提供电子烟样品,作

今日消息,6月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英国政府已表示将堵住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零售商向英格兰的儿童免费提供电子烟样品,作为打击青少年电子烟的一部分行动。


图片无法显示


目前,只有向 18 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烟是非法的,这意味着一些公司已经能够向儿童免费赠送样品。


政府表示,其打击措施将包括审查有关销售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的规定,以及对发现向 18 岁以下儿童销售非法电子烟或非法销售电子烟的商店处以的罚款。它说,学校将加强对电子烟的教育,专门的警察联络官将负责将非法电子烟带出学校。


此前,NHS 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 年 9% 的 11-15 岁人群使用电子烟,高于 2018 年的 6%。虽然向 18 岁以下的青少年出售电子烟是非法的,但政府表示,最近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有所增加青少年——以及廉价和色彩丰富的产品的促销——表明企业正在瞄准儿童。


然而,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的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表示,政府的提议只是「婴儿学步,而不是所需的强硬行动」。


她说,政府部长们本可以通过接受对 2021 年健康和社会关怀法案的电子烟修正案来禁止儿童免费使用电子烟,这也可以禁止在电子烟上贴上吸引儿童的品牌。相反,他们投了反对票。


「这些新措施的实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时间。」阿诺特说。「政府现在可以立即采取的最重要的步骤是对廉价的一次性用品征税,这些用品是儿童首选的电子烟,而且对环境有害。我们在春季预算中呼吁政府这样做,但他们再次无视我们。」


她强调说,最受欢迎的一次性电子烟只需 2.99 英镑就可以买到,这意味着对每支一次性电子烟征收 5 英镑的税将使儿童难以负担得起电子烟,而且实施速度可能比一些人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的禁令快得多。


BMA 的科学委员会主席 David Strain 也呼吁制定更严格的立法,以防止儿童接触电子烟。「普通包装、盒子上的健康警告、可用口味的限制以及禁止商店在儿童可以看到的地方展示电子烟,都表明政府致力于保护年轻人,并帮助防止他们发展成一种上瘾的、昂贵的电子烟。以及潜在的有害习惯。」他说。


公共卫生总监协会副主席 Greg Fell 呼吁政府将相同的逻辑应用于通过类似技术以儿童为目标的其他行业,例如赌博和食品行业。


他说:我们特别高兴的是,首相已经认识到行业能够通过使用巧妙的营销技巧来发挥权力和影响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些技术不仅被电子烟行业使用,而且被一系列行业使用,这些行业的唯一目的是销售造成伤害的产品——不仅对个人而且对他们的家庭和更广泛的社区造成伤害。


「正如苏纳克先生本人所说,儿童和年轻人成为袭击目标是不可接受的。通过从小就勾引人们,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一代又一代人接触有害产品,从而使其正常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