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新泽西州:正讨论禁止在学校周围销售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6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新泽西州劳伦斯健康咨询委员会最近召开会议,讨论学校附近商店出售电子烟产品的问题。

美国新泽西州劳伦斯健康咨询委员会最近召开会议,讨论学校附近商店出售电子烟产品的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patch 9月25日消息,出于对电子烟影响年轻人和老年人健康的担忧,美国许多州和地区限制了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使用。新泽西州劳伦斯健康咨询委员会最近召开会议,讨论学校附近商店出售电子烟产品的问题。 

据市议员凯瑟琳·麦克杜夫 (Catherin MacDuff) 称,委员会正在考虑颁布一项法令,禁止电子烟商店在学校周围经营。该提案将发送给镇长和理事会以征求建议和意见。如果这项法令被提出并获得通过,劳伦斯将与全国越来越多的城镇一起采取此类预防措施。 

截至今年3月,全美50个州均已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许多州还对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实施香料禁令,以帮助消除调味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