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学生因电子烟中毒昏倒 学校启动预防性教育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10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十年级学生因吸电子烟突发不适,被急救人员紧急救援。

  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十年级学生因吸电子烟突发不适,被急救人员紧急救援。

【两个至上快讯】据tkgorod在近日报道,俄罗斯安加尔斯克一名十年级的学生在课间突发恶心,立即被救护人员接走。

 

据报道,该学生在课间与朋友们在学校厕所一同使用电子烟后,随即突然昏倒,几口的烟量就令他失去了知觉。

 

拉里萨·利萨克(Larisa Lysak)(安加尔斯克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承认此事件的发生,并表示已经对相关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进行了预防性教育,关于是否该对涉及事件的个体进行登记的决定,将由学校方面作出。

 

检察院已启动对此事件的独立调查。

 

此次事件并非安加尔斯克地区首次发生学生使用电子烟的事件。去年4月,一名中学生的家长就曾因其孩子滥用电子烟而受罚。值得注意的是,青少年对电子烟的滥用并非只是安加尔斯克的问题,医生们对青少年过度使用电子烟的问题早已提出警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