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摩纳哥拟立法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可充电产品将不受影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25    评论:0    
核心提示:摩纳哥政府决定禁售青少年广泛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但可以充电的电子烟将不会受到未来立法禁止的影响。

  

摩纳哥政府决定禁售青少年广泛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但可以充电的电子烟将不会受到未来立法禁止的影响。

【两个至上快讯】据法国媒体niceMATin 10月6日报道,摩纳哥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制定一项法案,旨在禁止在境内销售青少年大量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摩洛哥通常称其为PUFF)。

摩洛哥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克里斯托夫·罗比诺(Christophe Robino)向媒体表示,该法案已经基本完成,并将很快提交给国家委员会。他解释了这项政策理由,并指出一次性电子烟的流通不受欢迎。

主要出于两个原因:

一是健康因素,官员们知道青少年从一次性电子烟转向卷烟的风险非常高,这与尼古丁含量有关;二是环保因素,因为这些带电池的设备随意丢弃会对环境造成影响。这样的担忧也得到了法国和欧洲许多其他国家的认同。 

此前,法国首相Élisabeth Borne(伊丽莎白·博恩)就宣布了她的政府希望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决心,这是法国禁烟计划的一部分。 

另外,罗比诺补充说,那些可以充电的电子烟将不会受到摩纳哥未来立法禁止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