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摩纳哥戒烟运动敦促吸烟者戒烟一个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91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表明,任何人戒烟28天,更有可能永杰戒烟。

11月1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摩洛哥的戒烟倡议“ Moi(s)Sans Tabac”在过去五年中屡见不鲜,与英国的Stoptober运动类似,它敦促吸烟者戒烟一个月,希望他们会发现永久戒烟更加容易。

该戒烟运动被翻译成“我/每月没有烟草”,现在已经是第五年,它鼓励吸烟者戒烟仅一个月。就像英国的Stoptober一样,其背后的想法是,如果吸烟者设法戒烟一个月,他们将对自己的永久戒烟能力更有信心,因为研究表明,任何人戒烟38天,更有可能长期成功。

“戒烟是一项集体挑战。与烟草上瘾作斗争应该是公共卫生的首要任务。同样,在推广英国的Stoptober时,Aotearoa Vapers社区倡导组织(AVCA)的联合主任南希·卢卡斯说,鉴于目前的大流行,降低吸烟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鉴于全球流感大流行,吸烟的人为了保护健康和增强免疫系统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戒烟。事实上,现在更多的人想这样做,因为Covid-19使人们更加认识到他们的个人健康和疾病的脆弱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