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比利时卫生部长:计划从2025年起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81    评论:0    
核心提示:比利时公共卫生部长在议会全体会议上宣布,将坚决应对电子烟的使用,他计划从2025年起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比利时公共卫生部长在议会全体会议上宣布,将坚决应对电子烟的使用,他计划从2025年起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Moustique报道,比利时公共卫生部长弗兰克·范登布鲁克(Frank Vandenbroucke)在议会全体会议上宣布,将坚决应对电子烟的使用,他计划从2025年起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根据比利时癌症防治基金会发布的一项调查,35%的15至20岁年轻人使用过电子烟,其中32%在过去一年内使用过。

范登布鲁克在回应议员提问时,他提出了一项五点行动计划。他强调:

“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是被禁止的。”  

因此,他希望建立一个“神秘购物者”系统,对违反法律的商店进行处罚。 

此外,范登布鲁克表示,他正在研究一项法案,要求商家在客户看起来年龄不足25岁时询问其年龄。 

该部长表示正在努力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范登布鲁克表示,比利时在欧洲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该问题已于2021年提交给欧洲委员会,几周前,该部长又提出了额外的理由。他希望在明年初收到积极答复,并计划从2025年起禁止销售这类产品。而且,从明年年初起,带有灯光和其他小玩意的电子烟的销售将被禁止。 

此外,他还希望禁止电子烟产品在橱窗或展示柜中展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