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比利时卫生部长称将减少烟草销售点以遏制烟草消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浏览:39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布鲁塞尔时报26日报道,比利时卫生部长弗兰克·范登布洛克宣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遏制烟草消费并禁止展示烟草制品。

据布鲁塞尔时报26日报道,比利时卫生部长弗兰克·范登布洛克宣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遏制烟草消费并禁止展示烟草制品。

根据癌症基金会的报告,大约有24%的比利时人吸烟,而吸烟者中,每五人中就有一人每天吸烟。为了遏制吸烟,联邦政府之前已经宣布了增加烟草制品消费税的计划。

最新的公告将减少销售点,大型超市和节日将不再能够销售香烟。公共场所的吸烟也将受到限制,这些新规定将于2025年1月1日生效。

政府表示将进行广泛的检查,对不遵守新规定的人采取严厉处罚,包括强制关闭。

比利时政府的目标是到2028年将每日吸烟率降低到人口的10%,并在2040年降至5%,据Sciensano研究预测,如果以目前速度,2028年的目标将无法在2040年前完全实现。

比利时的商业联合会Comeos称这些措施是“纯粹的虚伪”,而菲利普·莫里斯则表示比利时政府是在“以吸烟者为代价发财”,并且这些措施将鼓励黑市交易,因为比利时是假冒香烟的知名枢纽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