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9月中国出口日本电子烟1729万美元 环比增长约26%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09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中国对日本出口电子烟约1729万美元,环比增长25.80%,同比下降71.00%。

9月中国对日本出口电子烟约1729万美元,环比增长25.80%,同比下降71.00%。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9月中国出口到日本的电子烟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约为1729万美元,环比增长25.80%,同比下降71.00%。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约116吨,环比增长13.90%,同比下降67.15%。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148.46美元/千克,环比增长10.45%,同比下降11.72%;“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平均价格为20.22美元/台。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其中,“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占出口品类的99.35%,而“不含烟草或再造烟草、含尼古丁的非经燃烧吸用的产品”占比0.65%。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另据P&Smarketresearch的数据预测,日本电子烟市场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45亿美元,2019-2024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2.6%;人们对传统吸烟有害影响的认识不断增强,导致民众对电子烟(包括烟草加热产品)的使用率上升;历史时期,中年人群(35-44岁)被认为是此类电子烟的主要消费群体;日本电子烟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英美烟草公司、奥驰亚集团公司、日本烟草公司、帝国品牌公司等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