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12月中国出口美国电子烟约3.27亿美元 环比增长22.31%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0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中国出口美国电子烟约3.27亿美元,环比增长22.31%,同比增长21.96%。

  12月中国出口美国电子烟约3.27亿美元,环比增长22.31%,同比增长21.96%。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12月中国出口到美国的电子烟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约为3.27亿美元,环比增长22.31%,同比增长21.96%。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约7357吨,环比增长21.16%,同比增长42.79%。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44.4美元/千克,环比增长0.95%,同比下降14.59%;“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平均价格为2.78美元/台。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其中,“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占出口品类的22.54%,而“不含烟草或再造烟草、含尼古丁的非经燃烧吸用的产品”占比77.46%。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