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速全球化品牌战略jouz英国电子烟展引热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8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日至5月5日,英国最大的、最受认可的欧洲蒸汽电子烟展览会the Vaper Expo UK在Birmingham NEC(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国际化电子烟品牌jouz 带来了全新升级的jouz 20 Pro 和 jouz S,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参展,jouz 也加速了其全球化品牌战略。

5月3日至5月5日,英国最大的、最受认可的欧洲蒸汽电子烟展览会the Vaper Expo UK在Birmingham NEC(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国际化电子烟品牌jouz 带来了全新升级的jouz 30 Pro 和 jouz S,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参展,jouz 也加速了其全球化品牌战略。

image.png

在3018年,jouz推出了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电子烟jouz 30。上市之后便畅销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3018年日本亚马逊畅销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名。在此次the Vaper Expo UK展会上,全新升级的jouz 30 Pro更是引起了轰动,参观jouz 展台的游客络绎不绝,将jouz 30 Pro拿在手中细细把玩,不忍放手。

image.png

作为jouz 30的 全新升级版本,jouz 30 Pro不仅保留了jouz 30的超强续航,一次充电能够连续使用30次;无缝LED指示灯,可随时观察电量情况;单键控制带来的操作便捷体验等功能,而且还在表面加入了手工打磨的高品质皮革原料,尽显高端品质。同时,jouz 30 Pro还拥有智能调控功能,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手机温度调控,更新固件等,让使用者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image.png

在此次展会上,全球首款翻盖电子烟jouz S惊艳了全场。jouz S的翻盖式设计与苹果的AirPods的充电仓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工艺上甚至超过了苹果。除了可以搭载隐藏式多彩烟弹,外观时尚大气,jouz S在材质上采用了奥氏体 316 医用级不锈钢,以精湛的工艺打磨出全球壁最薄的一体成型不锈钢机身,这种“军工级”工艺的应用在给使用者带来厚重的质感的同时也彰显了低调的奢华。

image.png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电子烟最为重要的口感,jouz S在整个业界率先采用了“芯片制造”理念,通过“芯片级”切割陶瓷制作工艺,可以精准控制更小孔径,使得烟油得到更充分的雾化,这样在口感一致性、细腻性、绵柔度、稳定性全面获得提升,每一口都是享受,每一口都是满足,每一口都是惊喜。

image.png

从jouz 成立之初就放眼全球,用全球化的视野打造品牌。每一款产品均由行业内顶尖专家、工程师、设计师联手打造,始终秉承时尚、自由、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日本东京首发之后,jouz 还先后参展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IECIE),入驻韩国第一免税店,加上此次在英国的亮相,其全球化的战略已愈发清晰。据jouz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未来jouz 仍将会加速全球化战略实施,进军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全力打造全球电子烟第一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