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罗马尼亚将扩大公共禁烟范围 以保护儿童免受二手烟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78    评论:0    
核心提示:罗马尼亚计划加强吸烟规定,五百万烟民将受限。新的规定将扩大禁烟区域,重点保护儿童免受二手烟伤害。罗马尼亚前家庭事务部长呼吁支持这一举措。

  

罗马尼亚计划加强吸烟规定,五百万烟民将受限。新的规定将扩大禁烟区域,重点保护儿童免受二手烟伤害。罗马尼亚前家庭事务部长呼吁支持这一举措。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Dailybusiness消息,罗马尼亚相关规定可能对烟民变得更严厉,该国有五百万烟民可能将遭受打击。 

罗马尼亚的立法禁止在某些地方吸烟,如公共交通工具或儿童游乐场。未来可能将出台新的规定禁止在公园、运动场或等待公共交通工具的地点吸烟,这些地方通常有大量的儿童,新的规定是为了保护他们。 

来自罗马尼亚前家庭事务部长加布里埃拉·菲雷亚(Gabriela Firea)的信息中明确表示,她支持扩大禁烟区,以保护儿童。 

菲雷亚在Facebook上的一则信息中指出,烟雾非常有害,儿童不应被暴露在其中。 

她还提到了其他国家已经采取的措施,如法国和爱尔兰等国家对烟民规定非常严格。在这些国家,如果烟民带着孩子,甚至在自己的汽车里吸烟也是禁止的。 

菲雷亚表示,这些措施可能看起来很严厉,但为了我们孩子的健康,我们必须付出这个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