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罗马尼亚公司任命新制造总监 并宣布1.3亿美元投资扩大生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92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任命 Kurnia Adhi Sulistyawan 担任罗马尼亚工厂的制造总监,同时,罗马尼亚PMI公司宣布将会有超过1.3亿美元的额外投资,以便增加生产能力。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任命 Kurnia Adhi Sulistyawan 担任罗马尼亚工厂的制造总监,同时,罗马尼亚PMI公司宣布将会有超过1.3亿美元的额外投资,以便增加生产能力。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evz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任命 Kurnia Adhi Sulistyawan 担任罗马尼亚工厂的制造总监。

PMI罗马尼亚公司位于奥托佩尼的烟草工厂在1997年开始建立,该工厂生产的IQOS设备,92%以上出口到五大洲54个市场。 

据悉,Kurnia从生产经理升迁为制造总监,负责监督罗马尼亚PMI公司总部的所有运作。同时,罗马尼亚PMI公司宣布将会有超过1.3亿美元的额外投资,以便增加生产能力,推进罗马尼亚的出口增长,以及加速向无烟环境过渡。

目前,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在罗马尼亚通过两个实体开展业务:菲利普莫里斯贸易公司(商业部门)和菲利普莫里斯罗马尼亚公司(生产部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