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品牌商:一次性电子烟在印尼万隆等城市接受度不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4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11月12日的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上,两个至上对电子烟品牌BECO和FREEMAX进行了采访,以深入了解他们在印尼市场的现状。

在11月12日的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上,两个至上对电子烟品牌BECO和FreeMaX进行了采访,以深入了解他们在印尼市场的现状。

【两个至上原创】在11月12日的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上,两个至上对电子烟品牌BECO和FREEMAX进行了采访,以深入了解他们在印尼市场的现状。 

BECO:计划扩大巴厘岛的销售市场 

BECO品牌的展台工作人员向两个至上介绍了他们的市场扩张计划。他们表示,一次性电子烟在巴厘岛、泗水比较受欢迎,但在万隆等城市,则有很多商店不能接受一次性设备。因此,BECO目前计划扩大巴厘岛的市场,并将泗水作为下一个发展目标。 

他们的拓展策略包括与一线城市的大型经销商合作,进行地推和销售工作。同时,他们在推广新产品方面采取了通过社交媒体和零售店进行宣传的策略。 

 

BECO展台|图源:两个至上 

在谈到印尼的法律法规时,BECO工作人员提到了一个挑战,即印尼的消费税相对较高,这导致企业获得的利润有所受限。他们希望政府能够考虑减少对一次性设备的税收,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增长。 

FREEMAX:计划明年推出新的开放式设备 

FREEMAX展台的工作人员认为,印尼消费者在电子烟方面有着较强的购买能力,但该市场更青睐开放式电子烟。因此,FREEMAX计划在明年推出新的开放式产品,以迎合印尼市场的需求。 

 

FREEMAX展台|图源:两个至上 

在谈及销售策略时,该工作人员透露,FREEMAX打算在印尼建立一个专业销售团队,并积极寻找合适的经销商,以拓展在印尼市场的销售网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