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北艾尔郡警方打击非法行为:销售电子烟给未成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3     浏览:1062    评论:0    
核心提示:北艾尔郡的警方表示,他们正在持续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以及向18岁以下青少年的销售。

北艾尔郡的警方表示,他们正在持续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以及向18岁以下青少年的销售。

警方一直与北艾尔郡贸易标准部门合作,以侦测非法电子烟,这些产品通常在没有正确规定知识的情况下无法与真品区分开。

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孩子们天生爱冒险。虽然这可能是件好事,但它也可能导致他们尝试非法产品,如电子烟。

“在某些情况下,年轻人使用这些产品来帮助自己减轻焦虑或压力。

“如果你发现你的孩子在使用电子烟,了解其原因将会有很大帮助——这可以帮助你支持他们。

“电子烟含有尼古丁,可能会迅速对年轻人产生有害的成瘾性。

“尼古丁戒断可能会扰乱睡眠,引起头痛,并影响心理健康。

“有帮助可得。考虑预约你的全科医生,他们可以在不评判你或你的孩子的情况下提供建议和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