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赫尔皇家医院提供可回收电子烟 支持员工和访客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88    评论:0    
核心提示:赫尔皇家医院推动使用可回收电子烟替代卷烟,帮助员工和访客戒烟。

  

赫尔皇家医院推动使用可回收电子烟替代卷烟,帮助员工和访客戒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Hulldailymail消息,英国赫尔皇家医院计划向任何吸烟的工作人员和访客分发可回收的电子烟。 

从星期二开始,新的团队在赫尔皇家医院的主入口外为年满18岁的吸烟工作人员和访客提供换烟机会。 

赫尔医院全面禁烟,“Swap and Stop”烟草依赖治疗团队为所有入院患者提供支持和药物,帮助他们控制对卷烟的渴望。自 2022 年 8 月推出以来,这些措施已被证明是成功的,超过三分之一的患者在出院一个月后仍然完全戒烟。 

但该团队正在推出这项新举措,以支持每个来医院或在医院工作的人也保持无烟,并且成员将被安置在医院入口处,为吸烟的访客和工作人员提供将卷烟换成可回收的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