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乌克兰回收电子烟电池改为充电宝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541    评论:0    
核心提示:乌克兰一群IT专家正在将用过的电子烟中的电池重新用作移动电源,供前线士兵在森林和战壕等无法通电的地方使用。志愿者们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外的一间由发电机供电的办公室里工作,日以继夜地工作以生产供应稀缺的产...

乌克兰一群IT专家正在将用过的电子烟中的电池重新用作移动电源,供前线士兵在森林和战壕等无法通电的地方使用。

志愿者们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外的一间由发电机供电的办公室里工作,日以继夜地工作以生产供应稀缺的产品。

IT专家伊万-沃利涅茨说:"我们收集了电子烟,里面竟然是一个完全正常的可充电锂电池,它有自己的循环,甚至容量比外壳上写的还要大。"他创立了生产电源箱的公司Power Kit。

“我们感到非常惊讶,并决定如果我们能继续收集它们,我们就可以制造移动电源并为士兵提供这些设备。

迄今为止,志愿者已经收集了超过 5 吨用过的电子烟用于再利用。

他们得到了乌克兰送货服务 Nova Poshta 的协助,该公司免费将废弃的电子烟设备运送到 Power Kit。

IT 专家 Dmytro 表示,每个移动电源存储的能量足以为一部典型的手机充满电最多五次。“它也适用于无人机和收音机等其他设备,”他补充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