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犟造者1号一次性国标电子烟测评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07    评论:0    
核心提示:犟造者1号它的电池容量是420毫安,容量是9.3毫升的,它是属于一个那种比较短小的款式,这种一次性的电子烟底部是它的充电口,首先要给大家说一下,它是在底部充电口这个地方,首次用的时候要看一下儿童锁锁了没,也就是快速的敲击一下它这个充电口五下,然后就可以开锁了,那现在呢,你看啊,它是一个锁上的状态是说不出来的,我们开一下锁试一试。

犟造者1号它的电池容量是420毫安,容量是9.3毫升的,它是属于一个那种比较短小的款式,这种一次性的电子烟底部是它的充电口,首先要给大家说一下,它是在底部充电口这个地方,首次用的时候要看一下儿童锁锁了没,也就是快速的敲击一下它这个充电口五下,然后就可以开锁了,那现在呢,你看啊,它是一个锁上的状态是说不出来的,我们开一下锁试一试。


同样的,如果说,我们把它放到一边,放到桌子上的时候,怕家里的小朋友抽到呢,也是可以这样。敲五下来上锁觉有点奇怪,拿在手里像拿一个对讲机的感觉。


它一入口,是有点发甜的感觉,它还是挺有机喉感的,你在口腔里充斥的是一股就是黑咖啡的味道,就是纯纯的那种美式咖啡,那种咖啡豆的那种烘焙香气,它的烟雾量也挺大的,那我感觉,它不算是入口不算是很柔和的感觉,是稍微的有击喉感的,镜头还是比较充足的,然后非常有那种解瘾的感觉,各位老烟民灼热的话会感觉比较过瘾,它在我的口腔里留有的这种余味呢,是有那种焦香焦香的感觉,就那种焦糖咖的韵味,你能感受到它的这个烟草的浓郁度的话是,中等吧,就是不会特别的浓郁,它比较抢风头的是它这种咖啡的这种,焦糖咖啡的感觉,那它的这个烟草的气息呢?相对就会呃,有一点点忽视的感觉,也就是说他的烟草气息呢,就不会那么的强烈,所以说大部分的朋友是可以接受的。

那比如说你外出旅游啊,或者是出差啊,在一个小小的这个放在包包里是非常的方便的。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