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九大国标电子烟推荐分特点,口感,手感等全方位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0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新老产品的一个国标电子烟大对比对比。

一个新老产品的一个国标电子烟大对比对比。

下面是一个老牌子是LAMI徕米MOTI魔笛,柚子和悦刻,这是四个老牌子。然后上面几个新进的牌子是博迪,还有这个鲸鱼,还有这个可逸,还有小叶,还有这个千慕,这四个是比较新的一个国标电子烟的五个牌子,那我们现在先来一个一个来推荐。

然后我们最大的龙头老大RELX悦刻可以看一下,这个是relx悦刻的幻影,然后这个是它的一个性价比的版本是悦刻relx青羽,这个杆子和这种比较高档的杆子呢,这个两个上材质上是有差别的,这个就是RELX悦刻五代,然后它的烟弹是长这样子的,然后看起来就是很高级的感觉,RELX悦刻推荐的原因就是它牌子比较大。然后用户基数也广,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的话,个人是首推RELX悦刻,但是RELX悦刻的价格会性价比会比较低一点,如果是一些老烟民呢,口袋不太差钱的话哈,首推的是RELX悦刻,这个就RELX悦刻五代的一个幻影国标版本。

第二个牌子是YOOZ柚子,也是以前龙头老大之一。YOOZ柚子的这个烟杆是长这个样子,但我这个旧感,但是国标杆的话,正面是会刻字的,会刻上这种呃,吸烟有害健康这种字,然后国标杆都是会刻字的,所以说所有的客户都要注意一下,然后就是柚子国标烟杆都是长的一个样的,然后你大家可以看一下国标杆,国标杆就是这样子,但是YOOZ柚子目前这个国标的市场说实话做的并不是很好。在口感上也没有特别的明显的差异化,甚至说没有什么亮点,然后就是客户还是越来越少,以前是有的,但现在就是越来越少。

第三个也是MOTI魔笛MOTI魔笛在以前也是做的挺不错的。但是在国标上面发力好像也不是很够的样子,嗯,烟弹倒这个包装还是做做的挺好看的。然后就是摩的的杆,大家可以看一下,呃,MOTI魔笛的烟弹在口味上也是半差不差差不多的样子。

第四个然后我们再看一下这个LAMI徕米LAMI徕米的国标感也是会刻字的,这个是旧感战斗成色啊,就LAMI徕米的烟弹在口感上还是挺不错的,说实话就是因为。这是比较出名的。千山翠也是最近刚出。很多客户反应的话就是口感非常的不错,然后个人也试了一下,的确是很有那种玫瑰花茶的一种感觉,就抽起来的话,然后大家可以看一下那杆子是一个这种感觉的,然后LAMI徕米的烟弹,说实话如果我们只挑烟弹挑口感的话,那LAMI徕米因为也是我值得比较推荐的一款,但是蓝米的口味目前也不是很多,只目前只做三款还是四款,但这个千山萃是可以点名推荐的,是挺不错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个先进产品啊,首先从右边开始排名,不分先后。

第五个这个是Chillmist千慕Chillmist千慕的这一款缤纷下颚之前很火啊,但是被下架了,具体什么原因就不多说了啊,这个缤纷夏日是国标的版本。然后烟杆是长这样子,Chillmist千慕的口感也是不错的,然后之前是火了一段时间,然后这是国标版本的杆子,然后目前Chillmist千慕的口味一共有三个或者四个,然后也是属于比较推荐的一个新进品牌。

第六个SOYEE小叶的话SOYEE小叶主打的就是一个性价比,然后一个特色,嗯,这个是SOYEE小叶的,它的杆子形状是非常的特别的啊,杆着形状非常特别,然后它这个口的话是这个圆形的,圆形的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它可以插那个果味棒,你知道就是果味插进去可以改变它,嗯,出烟的时候的味道,嗯,SOYEE小叶这个做的是挺有想法的,可以推荐SOYEE小叶目前在口味上有三种,也是差不多这样子,因为现在国标的。品牌是慢慢出,也是刚开始起步的阶段,所以说大部分的产品都只有三到四个,嗯,除了悦刻目前出了快十多个,其他的都只有五个左右,这样,那接下来是一个比较主推的一个品牌啊。

第七个这个COEE可逸的,可逸为什么主推呢?首先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然后产品的口感,还有它的口味都非常不错,它的口味目前有五种,然后包含中高档次的,低档的,反正就是你要抽好的抽坏的都有,然后。这个杆子的话做工也很不错,然后现在也是有一些活动,然后可以拆下去给他看一下,这个就是可以的,杆子非常特别,它这个星际奇域哈,嗯,就是口感上是非常浓。薄合的就抽起来不会那么呛喉,嗯,还有嗯,就是分了三段的一个口味,反正可以的产品,我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不管在口感的选择很多种,然后性价比很高。

第八款然后下一款第八款Wel鲸鱼,性价比之王,绝对是性价比之王,具体的价格不多讲了,反正。价格是非常劲爆的,那这杆子呢,比较简单,就是一个这种材质,但是目前只出了一个Wel鲸鱼,这个是Wel鲸鱼的品牌,目前只出了一个口味,预计在这个月下旬会出两三个口味,然后目前我们拿的是Wel鲸鱼一号的,嗯,凑起来也挺不错的,嗯,挺舒服的,很适合这种,诶,只是想说戒烟啊,或者是。戒瘾的这些新朋友或者中老年人去体验一下这种国标电子烟的这种感觉,我觉得鲸鱼的牌子可以先试试,如果试了不舒服,也没差多少钱,可以换一些大牌子来体验一下,这个是入门,入门级啊,口袋没钱的选择。

第九个最后一个是Buddy博迪了,那Buddy博迪的话本香烟草它的非非常有特色啊,凑起来是很有坚果香啊,扁藕香各种感觉都有,Buddy博迪的话也是只出了一个本香烟草,大部分品牌都是在这个月会出两到三款的新口味,那这个是Buddy博迪的感觉,大家可以看一下,给大家看一下这个东西灯啊,是这样子,然后这个是它本香烟草的烟袋,那现在市面上九款比较。啊,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些电子烟和推荐我都摆在这里了,那我个人的选择是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充足,然后收入也比较高的话,那主推的就是Relx悦刻,因为悦刻RELX牌子大嘛,就跟苹果手机一样,呃,稳重啊,不会有问题,就是口味也多啊,值得大家去信赖。那如果说你是一些新进品牌的,也可以选择这个Wel鲸鱼,鲸鱼的话价格是最低的,但是它目前口味只有一个,那球儿选择的是这个可艺,可艺是目前在性价比之王里面综合来说是最好的,为什么呢?首先它价格比鲸鱼会稍高,微高那么一点点而已,但是它的口感,还有它的材质,包括它的做工,整体都会上一个档次,然后其他的话,如果追求口感的极致的话。

个人。推荐LAMI徕米LAMI徕米的话的确有些,虽然就三个口味,但是每个口味的确是做的挺特色的话,那其他的如果吸想追求新颖的话,可以试一下千慕的,千慕的也不错,然后包括博迪的都可以,那其他的看自己对杆子的颜值有没有什么要求,反正都放在这里,大家可以自行挑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