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AIMI徕米国标电子烟烟杆的童锁怎么解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8     浏览:1173    评论:0    
核心提示:徕米电子烟童锁怎么解开?在现代社会,电子烟已成为许多人放松身心、摆脱传统烟草的选择。然而,有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困扰,例如童锁的问题。幸运的是

徕米国标烟杆2秒内进入童锁。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徕米国标烟杆需要在2秒内插拔烟弹3次进行童锁操作。

徕米电子烟童锁怎么解开?在现代社会,电子烟已成为许多人放松身心、摆脱传统烟草的选择。然而,有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困扰,例如童锁的问题。幸运的是,解锁徕米电子烟的童锁并不复杂。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解锁开机

2秒钟内连续插拔雾化蛋三次,正面呼吸灯闪烁,以及震动一次,表示解锁就可以正常使用。

童锁功能

使用前需要先解除儿童锁才能正常使用,连续插拔雾化弹三次即可解锁

关机功能

30分钟不使用,主机杆会自动关机。

2秒钟内连续插拔三次,正面呼吸灯闪烁红灯,或熄灭,表示关机

电量使用说明

徕米电子烟

正在充电——电量灯循环闪烁表示

电量充满——电量灯熄灭

互动交互提醒

当电量低于20%时,振动一次。

当电量在20%-10%之间时,每隔5口振动一次。

当电量低于10%时,振动3次,然后每3口振动3次。

至没电,同时M呼吸灯变红闪烁,提示请及时充电。

LAMI徕米

LAMI徕米是一个电子烟品牌。徕米电子烟以薄荷烟油的味道为主,采用草药等药材复合配方。希望通过提取天然薄荷原料的精华,保证薄荷味的入口口感。

LAMI徕米成立于深圳,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新型电子烟产品。公司在战略高度上进行了长期布局,整合了全球研究资源,特别是在新型烟草、天然香精和电子烟产业链资源的高度整合下,实现了生产、销售、研究和产品的平台布局。

徕米不仅是电子烟行业的积极参与者,也是一家负责任、负责任的电子烟企业。在全球新型电子烟市场,徕米不仅拥有精湛的烟具生产工艺,还在烟油研发中获得了多项专属专利。徕米坚持产品研发的迭代升级,帮助电子烟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获得更好的真烟味道

徕米电子烟童锁怎么解开?

童锁是电子烟上常见的一种安全功能,旨在避免儿童误操作。然而,有时候我们也会遇到需要解锁的情况。徕米电子烟的童锁解锁方法相对简单,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2秒内连续拔插三次烟弹即可解开童锁,在你完成三次拔插后,观察徕米电子烟的正面(M)呼吸灯。如果童锁解除成功,呼吸灯会闪烁白灯,并且烟杆会震动一次,代表童锁已经被解除,你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你的电子烟了。

徕米电子烟童锁怎么解锁  

徕米电子烟童锁是什么?

童锁是一种安全功能,旨在避免儿童误操作电子烟。

为什么我需要解锁童锁?

有时候,童锁可能会被误启用,或者你需要更换烟弹,这时就需要解锁童锁。

结论

解锁徕米电子烟的童锁并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只需要简单的步骤,你就可以轻松解除童锁,享受到电子烟带来的愉悦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