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电子烟销售业绩在增长 对未来产品组合信心十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8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提前两年预测新类产品投资收益,对电子烟销售业绩和口服产品信心增强。

英美烟草公司提前两年预测新类产品投资收益,对电子烟销售业绩和口服产品信心增强。

【两个至上快讯】据业界媒体Journalnow在近日报道,英美烟草公司周三再度表达,对其由美国电子烟品牌Vuse领衔,未来无烟尼古丁和烟草产品组成的产品组合充满信心。

 

这家烟草公司2023财年的财务更新中表示,预计在2023年新类产品实现“大体盈亏平衡”——比最初的预期提前两年。

 

英美烟草公司对电子烟、glo加热烟草和口服产品的信心日益提高,预计这些销售额将在2035年占据其收入的50%。目前,Vuse产品已经在全球50个市场开售。

 

英美烟草公司还确认,预计将在2023年财年实现其预期的收入增长3%至5%的盈余指导。英美烟草公司计划在2024年二月份公布其2023财年的财务报告。

 

在五月份被提拔为英美烟草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塔德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表示,他对Vuse和Velo的强势表现以及带来的强大的由销量驱动的收入增长和利润增长感到鼓舞。同时,英美烟草公司继续带动其传统卷烟在美国的销售恢复。

 

他表示:“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在美国燃烧类产品的恢复将需要时间。”然而,他对将要采取的行动充满信心,认为这将长期强化公司的产品组合。

 

马罗科补充道,英美烟草已经完成了对美国业务的“深度和全面的审查”。

 

他表示:“因此,我们已经开始并将继续投资,以改善我们的投资组合管理,强化我们的市场渠道,进一步下控我们广泛的、由数字技术支撑的收入增长管理能力。我们确信,这将在经济周期中带来更大的抗压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